選美皇后升格當嬤 72歲凍齡美照曝光

選美皇后升格當嬤 72歲凍齡美照曝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泰國

環球小姐是歷史悠久,全球知名的選美比賽,只是奪冠的亞洲佳麗不多。不過,1965年的環姐第一名,卻是當年度的泰國小姐,她身高只有164公分,到現在都是環姐紀錄中,個子最嬌小的后冠得主。這位環姐叫做亞芭詩拉,最近她在網路上分享了幾張照片,也讓網友發現,這位環姐前輩,簡直是凍齡教主,明明70多歲當了阿嬤,跟孫子站在一起,卻像姊弟。

1965年環姐決賽,54年前,泰國小姐亞芭詩拉,在環球小姐決選時,擊敗了包括芬蘭小姐在內的諸多佳麗,勇奪后冠,那年她芳齡18。算算到今年,亞芭詩拉已經72歲了,而且還當了阿嬤。72歲的阿嬤會是什麼樣子呢?

答案是這樣!72歲的亞芭詩拉,和18歲時的亞芭詩拉,好像沒有差很多呀!難道這中間的54年,還有她以離婚收場的兩段婚姻,都是騙人的?看看亞芭詩拉最近上節目,接受訪問的模樣,旁邊是她的小兒子,兩人看起來實在不像母子。身為泰國網紅的小兒子,愛媽媽到什麼程度呢,看看他背上的刺青就知道了。

而這幾張,則是亞芭詩拉和小孫子的合照,看得出來亞芭詩拉雖然身材比當年豐腴,但是臉部卻是一樣年輕。根據馬來西亞華文報紙的報導,亞芭詩拉幾年前,曾經砸大錢動整型手術,把整個人修過一遍。不過她的經紀人,已經大聲否認了。只能說這位美麗的泰國佳麗,實在得天獨厚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