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博物館開幕 東京打卡勝地

史努比博物館開幕 東京打卡勝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原本開在六本木的東京史努比博物館,14號在南町田重新開幕,而且規模比舊館更大。館內不但有8公尺長的巨大史努比,等著大家來拍照,也有珍貴的漫畫手稿讓史努比粉絲朝聖,另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改為常設的手作玩偶工作坊,讓人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史努比。

走進館內,迎面而來的是睡得一臉舒爽的巨大史努比。SUPER TOKYO MX記者:「牠的全長有8公尺」,環顧巨大史努比周圍,還有滿滿的史努比,擺出不同姿勢,等你來拍張照。當然,作為博物館,要讓人拍照,也要讓人看門道。

SUPER TOKYO MX記者:「這層樓展示的是1970年左右,開始連載的史努比漫畫原稿,珍貴的漫畫手稿」,日本只有這裡能看到,讓鐵粉能來朝聖,回顧史努比的歷史。逛完後別忘了,到手作玩偶工作坊一趟。

SUPER TOKYO MX記者:「這是我剛完成的,全球只有一隻的史努比」,親手完成,專屬自己的史努比帶回家,也是博物館最大的魅力。走一趟史努比博物館,彷彿走進牠的幻想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