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聖誕禮!男子免費讓商務艙給老婦坐

最美聖誕禮!男子免費讓商務艙給老婦坐 | 華視新聞
翻攝自Leah Amy臉書

陳佳筠 綜合報導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有一名高齡88歲的婦人艾莉森(Violet Allison)從紐約準備搭經濟艙前往倫敦,竟然有一名坐在商務艙的年輕男子詢問他要不要換座位,讓老婦驚呼:「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天上掉大禮!經濟艙免費升等商務艙

當時婦人艾莉森從美國紐約搭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到倫敦時,坐在商務艙的男乘客利特爾強(Jack Littlejohn)過來跟她說,覺得老人家坐經濟艙不舒服,想要跟她換位子,當時在一旁看著的空姐艾咪(Leah Amy)表示,婦人艾莉森當時不知所措的詢問隔壁乘客是否應該要換座位,而在隔壁乘客認為可以換座位後,她和利特爾強換了位置,在接下來7個小時的航程中享受了商務艙的待遇。

而利特爾強也沒有因為做出了善事就小題大作,只是安安靜靜的擠在靠近廁所的經濟艙座位,默默的度過航程,證實利特爾強這次的讓座行為完全只是出於善意。

利特爾強:不認同商務艙和經濟艙之間有權益不平等

利特爾強表示,自己和家人去紐約參加慈善活動,沒想到回程父母幫忙訂了商務艙的機票,但他是一個不認同商務艙和經濟艙之間有權益不平等的人,所以他決定要讓位,他走到經濟艙後,一看到艾莉森就覺得是她了,利特爾強表示,他從來沒有看過笑容這麼甜美的老婦人。

而老婦人艾莉森也表示,這次坐到商務艙真的是美夢成真,很好的享受了空服人員的服務,利特爾強也會過來詢問她的狀況,和他留下了合照。

溫暖故事發人省思 網路上已超過2萬人按讚

同班機的空服員艾咪把這段溫暖故事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目前已經累積了2萬人按讚,溫馨的故事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是多麼無私的一個人阿!」、「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要教我的學生成為你這樣善良的人。」、「這是一個最棒的聖誕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