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米長超大泰迪熊! 墨西哥小鎮破紀錄

20米長超大泰迪熊! 墨西哥小鎮破紀錄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南美洲

每年都有人企圖挑戰極限,希望創造新的世界紀錄,2019年也不例外。墨西哥一個小鎮,就合力製造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泰迪熊。這隻泰迪熊全長將近20公尺、重達4公噸,模樣相當可愛。還有許多其他新奇有趣的世界紀錄,帶大家一起回顧。

墨西哥中部一個小鎮,為了改善當地手工業者的,權益跟社會地位,動員了48名縫紉師,和60多家工廠,費了三個月的時間,打造出這隻全長將近20公尺,重量超過4噸的巨型泰廸熊,萌萌的模樣,非常可愛,也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最大的泰迪熊!

46歲,來自波蘭的碧雅塔,則創下了一小時包完,1066個餃子的世界紀錄,等於平均3.4秒就包好一個,快手餃子女王,果然當之無虧。

堪稱「真人版鋼鐵人」的,英國發明家布朗寧,則是利用3D列印方式,製作了一套升級版的飛行裝,結果成功飆破飛行時速136公里,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而紐西蘭一名16歲少年歐布萊恩,則是因為在鞦韆上,不停盪了33小時,刷新世界紀錄,而人類各種稀奇古怪的挑戰,也創造不少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