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狗關一起沒出事?中國動物園:牠們一起長大的

虎狗關一起沒出事?中國動物園:牠們一起長大的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把老虎跟狗關在一起,真的不會出事嗎?中國微博日前有一位網友貼文表示,住家附近的百貨公司開了一間室內動物園,網友指稱該園環境相當惡劣,還同時PO了一張圖片,圖片顯示這間動物園竟把兩隻老虎和三隻狗關在一個籠子裡。照片上傳開後,許多網友紛紛擔心狗的安危,並且炮轟園方,但園方隨即澄清,指稱老虎與狗是一起長大的,相處很安全。

3虎2狗關一起 動物園遭網友肉搜

根據中國網友的「肉搜」,發現涉事的動物園是位於安徽省「阜陽嘟嘟島動物樂園」,而根據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三隻體型較小的狗和兩隻巨大的老虎關在小房間中,不過從照片中看到,老虎與小狗似乎和平相處。

照片曝光引眾怒 動物園辯稱:虎狗一起長大

中國網友指責,這種迷你動物園就是在拿生命騙錢,「這麼小的空間跟坐牢似的」、「這種迷你動物園就是對動物保護的踐踏」、「其次拋開虐待動物這個問題,這麼大的老虎養在這麼小的地方,真的好可憐」、「這明明是動物監獄」,陸續對園方開炮。對此,動物園工作人員回應,他們有相關營業執照,園內共有70多種動物,「展出的老虎和狗從小一起長大,不會相互攻擊;已經做了安全措施保障展出安全」。除了老虎與狗同籠之外,更有網友指出,其他動物的生存環境也極差,許多動物被迫塞在狹小又單調的籠子裡供人觀賞。

善待動物組織抨擊:根本是動物地獄

據了解,「善待動物組織(PETA)」亞洲部發言人曾表示,多年前PETA曾經揭露在廣州出現「最悲情的北極熊」,現在於中國的室內動物園又看到「最悲情的老虎」,並炮轟嘟嘟島動物樂園根本是「動物地獄」,因為園方沒有給動物們充足的生活環境,也沒有足夠日照,完全違背大自然生態法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