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沒看過雪太興奮 中國男童墜20樓慘死

悲劇!沒看過雪太興奮 中國男童墜20樓慘死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去年12月29日,傳出一起男童墜樓喪命的悲劇。一名男童在當晚被發現趴在區大樓樓下的雪地中,已明顯死亡,隨後當局確認是從20樓的家中墜落。附近居民透露,當時家裡沒人,孩子獨自在家,「他是南方的孩子,沒見過雪,所以踩在椅子上趴窗台看雪,不小心掉下來了」。

根據《黑龍江電視台》報導,男孩父母從外地來到哈爾濱工作,全家人在該社區中租屋。據社區一名劉姓住戶表示,事情發生在當天下午4點40分左右,當時他正在家裡吃飯,突然收到社區屋主的共同群組訊息,稱有一名男童從高層墜落,正在尋找他的家屬。之後,該名劉姓住戶下樓就看到男童趴在地上。他表示,孩子當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地派出所員警和急救人員趕到證實男童已死亡。

據了解,男童今年8歲,住在20樓,當時男童獨自在家,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從樓上墜落,「後來家長趕了回來,悲痛欲絕」,知情人士透露,孩子當時是在家中看雪,隨後意外發生。目前警方正對男童墜落的原因進行詳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