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中國高中生手機遭沒收 持刀狂捅女老師

恐怖!中國高中生手機遭沒收 持刀狂捅女老師 | 華視新聞
(翻攝紅星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西安市1名高中生,日前因上課時滑手機被老師沒收,二次跑去辦公室想要跟老師要回手機都不成功,沒想到該高中生第三次衝進辦公室後,竟持刀狂捅女老師,而女老師遭刺當下發出淒厲的尖叫聲,並企圖逃走,可惜最後因傷勢太重,死在辦公司門口的血泊中。目前據當地派出所表示,整起案件還在調查中。

根據中國《紅星新聞》報導,日前西安市第66中學1名金姓高中生,在本月2日因晚自習期間滑手機,被值班老師發現並沒收,之後該學生兩次去辦公室想要回手機,但因老師不在,因此只能返回教室,但該生也因此情緒越來越憤怒。接著該生持刀第三次進到辦公室不久,學生們聽到有淒厲的慘叫聲,立刻衝往辦公室查看,發現1名周姓女老師倒在辦公室門口,並看到地上有大量血跡。

對此,西安市第66中學工作人員表示,暫時不對外說明案情。而西安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鳳城路派出所則確認,該校確實發生這起血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