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退幕後 英媒戲稱脫歐王室版

哈利.梅根退幕後 英媒戲稱脫歐王室版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英國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在官方社群平台上宣布,兩人決定卸下重要王室成員的身分,並說會發展自己的事業、達到財務獨立。多個消息來源指出,由於哈利夫婦公布這個決定前,並沒有知會女王、王儲等王室成員,所以王室成員、感到很失望,據說女王還震怒。英國媒體戲稱,這是英國脫歐的王室版。

2020年才剛開始,英國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就給英國王室一個震撼彈,兩人在官方社群平台上宣布,經過多月的反思和內部討論,想要由王室的高層成員引退,會工作取得財務獨立,但也同時全力支持女王,兩人還說,會把居住時間分配在北美和英國,由於哈利夫婦宣布這個決定之前,並沒有知會女王、查爾斯王儲以及哥哥威廉,讓王室成員感到很失望。

英國民眾:「這是他們的選擇不是嗎?王室也是人,我覺得這完全不負責任,他們是王室的一份子,應該照規距做事。」有英國民眾同情,哈利夫婦被狗仔追著跑,退居幕後似乎理所當然,英國媒體也幫兩人算帳,如果不擔任英國王室高層成員,兩人的資產,加一加也有3400萬英鎊,折合台幣13.2億元,算算哈利一家人,這輩子錢也夠花了,還有英國媒體,戲稱英國都還沒脫歐,王室就先搞分裂,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9號已經將哈利夫婦的蠟像,從英國女王身旁移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