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汽車銷售疲軟 賓士一枝獨秀

2019全球汽車銷售疲軟 賓士一枝獨秀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德國

雖然去年汽車行業、整體銷售疲軟,但豪華房車依然賣得非常好,賓士母公司戴姆勒日前就宣布,2019年賓士房車的全球銷量、增長1.3%,賣出234萬輛,連續第9年、刷新銷售紀錄,也是連續第4年,成為全球最暢銷豪華房車的品牌。

流暢的線條強大的馬力,德國賓士,經過一世紀的淬煉,依然在高端市場傲視群雄,賓士母公司戴姆勒就公布,2019年賓士房車的全球銷量增長1.3%,賣出234萬輛,連續第9年刷新銷售紀錄,這也是賓士連續第4年,成為全球最暢銷豪華房車的品牌。

記者:「BMW總是稱自己為終極座駕。」身為賓士最大的競爭對手BMW,目前還沒有公布,旗下各品牌的全球銷售量,不過外界預估,差異應該不會太大。賓士與BMW,兩大汽車龍頭,總是在互相較勁,之前賓士CEO DIETERZETSCHE退休,BMW還特地拍了一段影片,向他致敬,只見總裁回到家後,他開的汽車竟然是BMWI8,影片再配上「終於自由了」的標語,言下之意似乎在說賓士總裁,真正的最愛其實是BMW。廣告如此逼真,逼得賓士要出來澄清,別鬧了,賓士的總裁退休後當然還是開賓士,緊追在後的AUDI,在2019年也賣出184萬輛豪華房車,這些德國汽車,在亞洲尤其在中國,賣得特別好,未來也將會是他們主力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