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走秀「跌」出內衣 佳麗臨危不亂

選美走秀「跌」出內衣 佳麗臨危不亂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在舞台上跌倒,該用什麼樣的姿態重新站起來,最能看出一個人的臨場反應。比利時最近舉行選美比賽,其中一位佳麗歐賽爾走秀時不小心跌跤,更尷尬的是,從她身上掉出一個、像是米白色內衣。歐賽爾臨危不亂,馬上站起來繼續走秀,整個過程、都還保持優雅的笑容。網友大讚歐賽爾的風度,最後也她摘下選美后冠,將代表比利時、繼續征戰國際選美比賽。

23歲的比利時美女歐賽爾,穿著藍白色禮服正要踏下樓梯,突然一個踉蹌,雖然跌倒馬上站起來,但尷尬的是,舞台上出現一件,米白色的內衣,鏡頭還是一路跟拍歐賽爾,她不卑不亢始終保持優雅笑容,就是這種臨場反應和風度,獲得評審的肯定,歐賽爾最後成為,2020年比利時小姐選美冠軍,她將代表比利時,前往泰國繼續參加世界小姐選美。

歐賽爾說,她很高興這次跌倒,能成為大家的正面教材,因為跌倒並不丟臉,只要再次站起來,在舞台上如此,在生活中也是一樣,選美走秀走到內衣掉出來,已經夠讓人臉紅,而且內衣就這樣躺在舞台上,任憑後面出場的佳麗跨過,這美麗的失誤,讓網友見識到歐賽爾的風度,她的網路人氣持續飆高,影片點閱率跟著攀升,也算是因禍得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