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草莓桑」觀光巴 車上採草莓趣

綜合報導  / 日本

您有看過行動的草莓園嗎?最近在東京街頭出現這台「草莓觀光巴士」,這是日本佐賀縣要推銷新培育出的草莓品種「草莓桑」,就用草莓藤蔓和彩繪來裝飾巴士,一走進去可以直接摘採草莓,接著走上第二層,還能品嘗各種的草莓料理,從1月15號,也就是日本的草莓節開始,只行駛短短五天,一天還限定30張票,可以說是一票難求。

充滿草莓彩繪,還掛著草莓藤蔓裝飾的雙層巴士,出現在日本東京馬路上,巴士第一層,竟然是可以直接採草莓吃的移動草莓園,接著走上第二層,可以吃到各種草莓料理,一邊欣賞風景,草莓觀光巴士是日本草莓重要生產地,佐賀要推銷耗費七年時間,培育出的新品種,巴士從日本的草莓節1月15號開始限定五天行駛,每天只有30個名額,一票難求,另外,同樣是草莓重要生產地茨城也在慶祝草莓節,雖然當地在去年10月受到哈吉貝颱風侵襲,導致21座草莓園受損,但還是有農民順利恢復耕作,趕上今年草莓節,更推出限定促銷,感謝當時各界在淹水時給予農民的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