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列車遊北海道 4天3夜要價19萬元

豪華列車遊北海道 4天3夜要價19萬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綜合報導  / 日本

2018年日本北海道發生大地震,造成41死600多人受傷,更癱瘓當地的軌道運輸,重創觀光產業。現在三家電車公司聯手,讓原本在日本本島,伊豆和橫濱間行駛的五星觀光列車,"THEROYALEXPRESS"北上到北海道行駛。

這列深藍外觀的列車,有著歐洲皇家風格的奢華內裝,車上從服務,器具到飲食,精緻講究,號稱是日本第一觀光列車,4天3夜的行程,要價68萬日圓,大約要台幣19萬元。

坐在歐洲皇家風格的座椅上,一邊聽著小提琴演奏,一邊吃著主廚料理的,精緻餐點,車內裝潢講究,車廂間隔板,窗戶甚至天花板,都有精緻的雕花,連廁所也是極致奢華,

記者:「連廁所的牆壁也是金光閃閃。」,這列深藍色的,五星級觀光列車,THEROYALEXPRESS,原本行駛在日本本島,伊豆和橫濱之間,但,JR北海道和東急電鐵等三家公司,為了挽救2018年,北海道大地震,對當地觀光業造成的影響,將在今年8月,推出北海道專屬行程,東急交通基礎設施部長松田高廣:「一起振興旅遊夜促進地方發展。」

從札幌出發,經過十勝川知床及旭川等地,讓旅客在奢華的氣氛中,一次遊遍,北海道的人氣景點,但4天3夜的行程,得花68萬日圓,差不多要十九萬台幣,才能搭上這輛,日本第一觀光列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