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電動滑板車拔牙 缺德牙醫自拍分享

踩電動滑板車拔牙 缺德牙醫自拍分享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美國一位牙醫,竟然踩著電動滑板車替患者拔牙,而且還自拍影片傳給朋友看,當作消遣娛樂。這沒有醫德的行為曝光之後,這位牙醫不但被吊銷執照,而且還被指控其他46項罪名,現在就等著吃牢飯。

病患張大口讓醫生拔牙,就像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可惡的是這牙醫卻是態度嬉鬧,不但站在電動滑板車上替病患拔牙,而且還拍下影片,傳給朋友當作消遣娛樂,這麼沒有醫德的行為曝光後引起公憤,美國記者:「這名牙醫的辯護律師也說,站在電動滑板車拔牙的行為很笨,檢察官也認為這種行為,完全不顧患者安全。」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影片中的女病患在2017年,一狀告上法院,牙醫立刻被吊銷執照,而且後續他還被起訴包括涉及醫療詐騙、挪用診所資金等,總共46項罪名全部成立,記者vs.涉案牙醫:「你對判決結果意外嗎,(涉案牙醫)不肯正面回答」,溜電動滑板車替人拔牙以為好玩,現在吃不完兜著走了,牙醫在4月會被正式判刑,還給病患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