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前場下町開幕 海鮮直送尚青!

江戶前場下町開幕 海鮮直送尚青!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東京又多了一個新景點,為了提升豐洲市場周邊的買氣,充滿日式風情的美食區江戶前場下町日前開張,主打從豐洲市場直接送來的海鮮,新鮮度有保證,不過這個景點只會開到2023年,想去嚐鮮,必須趁早。

歡迎光臨,紅紅的鮪魚肚端出來,光澤明顯,日前新開張的,江戶前場下町美食區,主打市場直送的海鮮,做成壽司,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吃了都說讚。豐洲市場就在旁邊,新鮮度更不用說,享用完美味壽司,還有水果可以吃。提供新鮮的當季水果,也只有批發商能辦到,江戶前場下町21家攤販,半數以上是豐洲市場的批發商。

這個充滿傳統,日式風情的美食區,是為了吸引,因為奧運而來的遊客,更是為了提升,豐洲市場周邊的買氣,不過要來要快,因為到2023年,規模更大,還有溫泉和飯店的新景點,「千客萬來」開幕後,這個美食區就任務完成,下台一鞠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