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千人翻牆性侵女大生 校方竟否認

印度千人翻牆性侵女大生 校方竟否認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印度新德里近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大規模性騷擾事件,地點在當地知名的女子大學,當時大學正在舉行結業式,但到了下午四點多,卻突然有大批男性強行闖入校園,對女學生性騷擾、毆打甚至性侵,誇張的是,校方第一時間還對媒體否認發生這種事。

大批男性翻牆而過,強行進入校園,這樣誇張的行徑,發生在印度新德里,當地時間六號,知名的加爾基女子大學,正在舉行音樂會和結業式,但到了下午4點多,卻有大批男子闖入校園,許多人帶著酒氣,眾多女學生遭到毆打甚至性侵。

加爾基女子大學學生:「那些男人看起來不像學生,他們開始衝進來嚇女生」,更讓師生不滿的是,現場的保全和警察冷眼旁觀,校方第一時間還對媒體否認,發生這起大規模性騷擾,德里大學學生會主席:「這起性騷擾案已被投訴多次,有關單位和校方都沒採取行動。」但在社群媒體的傳播下,這起駭人的消息終於傳開,學生也發起罷課抗議,在群眾壓力下警方終於在12號逮捕十多人,並動用多個警隊尋找其他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