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再增123例確診 死亡人數增至4人

南韓再增123例確診 死亡人數增至4人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官方今(23)日表示,截至上午9點,韓國境內又新增123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韓國累計已有556例。也出現第4例死亡病例,韓國政府正在調查具體死因。

南韓確診人數556例 大南醫院增1死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通報指出,截至當天上午9時,韓國境內新增了123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確診病例,累計確診人數增至556例,而死亡病例也增至4例。

在新增的確診病例中,共有75例是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的人員。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昨(23)日第3例死亡病例是一名41歲的男性,日前在廣尚北道慶州的家中被發現身亡,在他死亡後進行的新冠病毒檢驗結果呈陽性。第4例死亡病例是一名57歲的男性,是清道郡大南醫院的相關人員,防疫部門正在調查具體死因。而在這之前,第1和2例死亡病例均是清道郡大南醫院的住院患者。

社區感染+醫院集體感染 南韓成全球第二嚴重!

南韓疫情拉警報,一天之內暴增超過百例確診,昨日也宣告全國淪陷,成為僅次於中國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南韓疫情之所以會爆發,主要是因為大邱的教會活動造成社區傳染之外,清道郡大南醫院也爆發院內集體感染,使得確診病例不斷竄高,達到556例,另外還有4名死亡病例,使南韓成為全球疫情第二嚴重的國家。

眼看疫情逐漸失控,南韓衛生部副部長指出,某些地區開始出現有限的社區傳播,以大邱與慶尚北道情況尤為特殊。當局呼籲大邱250萬居民減少外出,以控制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