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邱首例死亡! 累計556例5死

南韓大邱首例死亡! 累計556例5死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爆發武漢肺炎社區感染案例,以大邱地區最為嚴重。當地時間今(23)日下午2點多,一名56歲的武漢肺炎確診患者在慶北國立大學醫院宣告死亡。南韓境內因武漢肺炎死亡的案例增至5起。

南韓境內確診556例 今傳第5人死亡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23)日通報指出,截至當天上午9時,南韓境內新增了123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確診病例,累計確診人數增至556例。而死亡病例也在今日下午增至5例。

報導指出,一名56歲的女性武漢肺炎確診患者,在當地時間今日下午2點40分,於慶北國立大學醫院內病逝。衛生官員指出,以採集該名婦女的血液樣本進行檢驗,以進一步釐清死因。

武漢肺炎釀5死 南韓成全球第二嚴重

南韓在昨日宣告全國淪陷,成為僅次於中國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南韓疫情之所以會爆發,主要是因為大邱的教會活動造成社區傳染之外,清道郡大南醫院也爆發院內集體感染,使得確診病例不斷竄高。

根據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的消息,在今日新增的確診病例中,共有75例是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的人員,大邱地區確診的患者總共302人。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昨(23)日第3例死亡病例是一名41歲的男性,日前在廣尚北道慶州的家中被發現身亡,在他死亡後進行的新冠病毒檢驗結果呈陽性。第4例死亡病例是一名57歲的男性,是清道郡大南醫院的相關人員,防疫部門正在調查具體死因。而在這之前,第1和2例死亡病例均是清道郡大南醫院的住院患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