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發燒照常錄影! 日諧星確診引恐慌

二度發燒照常錄影! 日諧星確診引恐慌 | 華視新聞
日本諧星町田健一郎確診武漢肺炎。(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繼天王諧星志村健不幸染疫病逝後,又傳出另一名諧星町田健一郎也確診武漢肺炎!町田在上月29日出現發燒症狀,隔日退燒後又復工錄製節目,本月4日再度發燒,經過檢驗後才確診,引起日本演藝圈恐慌。

綜合日媒報導,町田健一郎上月29日發燒至37.3度,暫停錄影工作在家休息,到隔日(3月30日)上午退燒後,再進入電視台錄製節目。當了本月3日又再度發燒至38度,之後到醫院就醫,昨(5)日確診武漢肺炎。町田目前使用呼吸器治療,味覺和嗅覺尚無出現異常,並在家中隔離,經紀公司表示將會安排町田入院治療。

據了解,町田健一郎在發燒後仍進棚錄製節目,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在4月5日確定陽性後,對這期間共同節目錄影的相關工作人員已即刻告知(町田的)檢查結果,也拜託他們儘快進行檢查」。相關單位目前也正在追蹤曾與町田密切接觸過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