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偷開車遭攔 帶90元要去買超跑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猶他州公路警察,日前在公路上,攔下一輛休旅車,沒想到裡面的駕駛,竟然是一名5歲男童。這一問才發現,男童跟媽媽吵架,決定要離家出走,他身上還帶了三塊美元,表示要自己到加州買超跑。童趣的語言,把警察逗得又好氣又好笑,還好及時將他攔下,沒有造成交通事故。

公路警察看到這輛休旅車開得歪七扭八,決定把車子攔下來,沒想到當駕駛把車窗搖下後,警察瑞克VS.駕駛亞德里安說:「你幾歲五歲,哇,真的是人小鬼大。」今年才五歲的亞德里安,前幾天吵著,跟媽媽要一輛超跑藍寶堅尼(LAMBORGHINI),媽媽不買他竟然一氣之下,開著父母的車離家出走,他從家裡巷子開出去,一路開到公路上,身上還帶了三塊美元,等於台幣九十塊,要去加州買超跑,男童亞德里安說:「警察說我開得很好。」

警察將他帶回家才發現,亞德里安的姐姐本來在家裡陪他,但姐姐打瞌睡睡著了,一覺醒來弟弟不見車子也不見了,亞德里安的姐姐說:「我當時急瘋了,到處打電話找人害怕極了。」

還好警察及時攔下了亞德里安,人跟車都沒事,亞德里安的家人說,他非常喜歡玩具車,沒想到連真車也會開,但美國規定16歲才能考駕照,亞德里安想要開車,還得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