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偷開車要買超跑 球星載兜風圓夢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還記得美國這位五歲小男孩,因為跟媽媽吵架,竟然就帶著三塊錢美金,自己開休旅車,說要去加州買跑車,幸好被警察攔下。而這齣鬧劇現在變成喜劇,美國一位足球明星真的開跑車去找小男孩,兩人到處兜風,完成小男孩的夢想。

跑車引擎聲,劃破社區的寧靜,這輛藍寶堅尼的車主,是美國足球明星,但副駕駛座這次不是載辣妹,而是載著一位五歲男童,美國五歲男童亞德里安說:「跑好快喔藍寶堅尼跑真快。」五歲的亞德里安,長得人高馬大膽子也很大,他因為跟媽媽吵架,竟然就帶著三塊美金,偷開爸爸的休旅車上高速公路,說要去加州買藍寶堅尼跑車,幸好被警察攔下。

警察VS.五歲男童亞德里安說:「你幾歲,五歲哇。」依照美國規定要16歲才能考駕照,亞德里安想合法開車還有得等,足球明星傑洛米知道這則新聞後,決定讓亞德里安早日見識,藍寶堅尼跑車有多會跑多拉風,因此特地來載亞德里安開車兜風,球星買跑車不稀奇,還能用來替小朋友圓夢也算意外的驚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