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證實染武肺「已有抗體」 巴黎巡演表演者都中招

瑪丹娜證實染武肺「已有抗體」 巴黎巡演表演者都中招 | 華視新聞
瑪丹娜(翻攝臉書Madonna)

徐筠庭 綜合報導

61歲的美國女星瑪丹娜(Madonna)日前在社群媒體上自爆身上已經有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抗體,更於2日參加攝影師好友的生日派對,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不過她今(7)日在Instagram上透露自己確實曾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但強調自己現在沒事。

(翻攝Instagram @Madonna)
(翻攝Instagram @Madonna)

PO新聞截圖...瑪丹娜坦承:自己曾確診武肺

瑪丹娜稍早在Instagram貼出一則自己為了幫助研發武漢肺炎疫苗而捐款的新聞截圖,她還寫下,非常開心自己能成為協助尋找武漢肺炎治療方式的一份子。她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只在意只相信聳動的新聞標題,而不去花點心思在了解病毒上。

爆巡演團隊也感染!瑪丹娜強調現在很健康

瑪丹娜在文中談到,「若你接受抗體篩檢的結果呈現陽性,代表你『曾經』感染過病毒」,接著她證實自己也曾被感染,時間點就落在她7週前巴黎巡迴演唱會快結束的時候,自己和表演團隊成員們都生病了,「而且當時我們都以為是嚴重的流感」。但瑪丹娜強調,目前自己和團隊都非常健康,狀況也非常好。

史蒂文卡萊恩(左)、瑪丹娜(右)(翻攝畫面)
史蒂文卡萊恩(左)、瑪丹娜(右)(翻攝畫面)

「想呼吸武肺空氣」 娜姐行為惹議

事實上,她日前已經進行居家隔離,還在Instagram上PO出「隔離日記」,瑪丹娜1日就自爆曾有抗體,但隨即就說「所以明天我要開車出去兜風,搖下車窗,呼吸武漢肺炎空氣」。而「娜姐」也不是說說而已,他隔日出席了攝影師好友史蒂文卡萊恩(Steven Klein)的55歲生日派對,完全無視病毒,甚至在派對上開直播連線多名好友,叫大家一起來派對,大膽行為引發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