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聽勸執意近拍鱷魚 被咬也沒尖叫...詭異慘死

女不聽勸執意近拍鱷魚 被咬也沒尖叫...詭異慘死 | 華視新聞
鱷魚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基窪島(Kiawah Island)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鱷魚襲人命案!一名熱愛動物的50多歲美甲師辛西雅(Cynthia Covert),1日工作結束後,在附近看到一頭鱷魚,竟不顧友人阻攔,執意靠近拍照,結果被拖下水、慘死,詭異的是,過程中她沒有尖叫,僅在最後一刻淡淡表示:「我想我不會再這樣做了。」

美甲師詭異近拍鱷魚後被咬慘死 友人目睹:她完全沒尖叫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7歲的辛西雅,1日前往基窪島的友人家修剪指甲後,在附近水池發現一頭長達3公尺的短吻鱷,一時興奮便拿起手機不斷靠近拍攝,完全不顧自身安全,嚇得友人兩夫妻連忙警告辛西雅,表示前幾天才有一頭鹿在那裡被襲擊,沒想到辛西雅不僅不聽勸,還說:「我看起來又不像鹿」,並伸手想觸碰鱷魚,結果就遭到鱷魚咬住左腿、往水里拖。

事發當下,友人夫妻隨即衝到池邊,向辛西雅丟出安全繩索試圖搶救,但辛西雅卻詭異的不但沒尖叫,還異常冷靜地說:「我想我不會再這樣做了」,接著就被鱷魚拖進水裡。

報導提到,當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雖然有成功射殺鱷魚,並將辛西雅緊急送醫,但無奈辛西雅腿部受傷嚴重,仍被宣判身亡;由於辛西雅的屍檢結果,確定死因為溺水,因此警方也將此詭異事件,判定為意外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