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麥當勞差點被叼 英男暴怒咬「海鷗」下場被逮...

不爽麥當勞差點被叼 英男暴怒咬「海鷗」下場被逮...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英國近日發生一起海鷗搶食男子剛買好的麥當勞,結果被男子氣得抓起狂咬的誇張事件,由於這一幕恰巧被路過巡警目睹,因此男子就被依《傷害野生鳥類罪》為由逮捕,最重恐面臨有期徒刑6個月,或易科罰金5000英鎊(約新台幣18.5萬元)的處罰。

不爽被海鷗搶食麥當勞 他暴怒「狠咬、猛摔」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西南區城市、普利茅斯(Plymouth),警方表示,9日午後在當地街區一帶巡邏時,聽到附近傳來一陣騷動,接著就見一名男子抓起一隻海鷗,並張嘴咬住牠的身體後,再用力把牠摔到地上,於是員警立刻上前將男子逮補;至於被男子咬傷的海鷗,則是被扔在地上不久後,就自己飛走了,因此無法確定牠的傷勢是否嚴重。

他暴怒咬海鷗下場GG了... 警:最重可罰18.5萬

員警指出,他們將男子帶回警局後,發現他似乎是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才會做出這樣亂咬海鷗的脫序行為,只是根據英國1981年所頒布的《野生動物與鄉村法》,海鷗屬於保育類動物,因此男子這樣傷害海鷗的情形,恐怕將面臨最高6個月有期徒刑,或處5000英鎊(約新台幣18.5萬元)的罰金。

他「狠咬、猛摔」海鷗 網挺:咬的好

該新聞一曝光,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就笑說,「海鷗可能比麥當勞更好吃吧」、「麥當勞新產品─麥克『鷗』塊」、「我猜我們會有另一種新冠病毒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咬的好!這些鳥類本來就很煩人,總是亂叼亂戳東西。」、「海鷗就是會飛的老鼠,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英國要立法保護牠們。」另外也有人質疑,如果該男子神智不清,又怎麼能夠如此敏捷地抓住海鷗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