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我國國旗 中國下架半澤直樹2!

出現我國國旗 中國下架半澤直樹2!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上週末在日本首播的日劇,半澤直樹第二部,收視開出紅盤,不過有網友發現,劇中有畫面出現中華民國國旗,還有台灣兩字,而且跟中國五星旗並列,讓中國網友氣炸,中國影視網站也趕緊把半澤2,跟半澤第1部一併下架,讓中國網友想回味「加倍奉還」都沒辦法了。

日劇半澤直樹第2部說:「這個人情我一定還。」半澤直樹第2部,在日本收視大開紅盤,兩岸三地網友也高度關注,不過中國網友的興奮,卻很快變成憤怒,只因為畫面中出現台灣兩字,和中華民國國旗,跟中國五星旗並列。日劇半澤直樹第2部說:「我們不會手下留情,徹底打垮你們。」中國影視網站也不手下留情,趕緊把第2部下架,但讓中國網友更氣的是,第1部竟也被「連坐」下架,「加倍奉還」這下只能在夢裡回味。

日劇半澤直樹第1部說:「以牙還牙加倍奉還。」而中國也要對任何跟他們作對的國家加倍奉還,例如最近宣布禁用華為5G的英國。英超利物浦足球隊隊長亨德森說:「嗨我是喬丹亨德森,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期待週三。」只可惜中國球迷期待落空,央視體育頻道,把原定轉播的英超利物浦對切爾西賽事抽掉,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場被抽掉的比賽,其實只是被換到另一個頻道播出,看來官媒也不想觸動廣大球迷的怒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