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少年Jump》29歲漫畫家 猥褻女國中生遭逮

《週刊少年Jump》29歲漫畫家 猥褻女國中生遭逮 | 華視新聞
《act-age 新世代演員》作者松木達哉涉嫌猥褻女國中生被捕。(翻攝《週刊少年Jump》官網)

蘇偉樺 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中,連載漫畫《act-age 新世代演員》的原作者松木達哉(29歲),涉嫌猥褻多名女國中生,8日遭到警方逮捕,目前他已坦承犯行,警方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消息一出,不僅震驚粉絲,雜誌編輯部也在當晚緊急發出聲明道歉。

驚! 《週刊少年Jump》29歲漫畫家涉嫌猥褻女國中生被捕

日本警視廳指出,松木達哉於6月18日晚間,騎腳踏車行經東京中野區時,從女國中生後方伸手觸摸其身體,並在得逞後逃逸,接著1小時後,距離事發處約2公里的地方,又發生有女國中生遇到相同狀況受害事件,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分析,認定是同一人所為,因此於8日正式逮捕松木達哉。警方指出,松木達哉接受調查後,坦承犯行。

消息一出,粉絲震驚不已,《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也對此發出聲明,表示他們對此事相當重視,將會在確認事實後,採取適當因應措施,同時也深深對讀者表示歉意。

據了解,松木達哉自2018年1月起,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漫畫《act-age 新世代演員》,故事講述有演藝天才的中學女生夜凪景,作為一名舞台劇演員不斷成長的奮鬥故事,作品累積不少粉絲支持,港、台兩地均有中文譯本推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