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殺害女研究生 成大清潔工二審仍判無期

猥褻殺害女研究生 成大清潔工二審仍判無期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成功大學一名女研究生在2018年10月28日被清潔工林榮富勒斃,警方調查,林男因非禮不成憤而將其殺害。台南高分院今(20)日二審宣判,判無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超可惡! 清潔工猥褻殺害女學生

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二年級的陳姓女學生,在2018年10月28日晚上8點30分被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北棟二樓諮詢室,發現屍體的學姐嚇破膽趕緊報警處理。陳女口中被塞抹布,現場雖沒有血跡,但有打鬥痕跡、雙手有抓痕,趴在地上研判是窒息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成大外包清潔工林榮富當時跟陳女搭同梯,涉有重嫌,將他列為重大嫌疑犯。

警方逮到林榮富後,調查還原事發經過,當天上午,林男在見女研究生獨自一人,有機可趁,才會出手猥褻對方,但女研究生抵抗、大聲呼救,林男怕被人聽到,將抹布塞入陳女口中,並用雙手掐住對方脖子10分鐘致死。

一度辯稱「金錢糾紛」 但DNA證據賴不掉

林榮富辯稱,因與女研究生有金錢借貸糾紛,才會引發衝突。但檢警卻在死者胸部驗出林的DNA、在胸罩內側也採集到林的DNA,認定林男曾親吻對方胸部,涉犯強制猥褻殺人罪。而兩人並不熟識,被害人也沒有借錢給林男的可能,不採信金錢糾紛的說法。

台南地院於同年底做出一審判決,判林男無期徒刑。案經上訴後,今日上午台南高分院駁回上訴,維持無期徒刑判決,全案仍可上訴。檢方認為,林男惡性重大,建請法官判處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