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今增212例確診 連4天破2百人

東京今增212例確診 連4天破2百人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日本新冠病毒疫情仍然不穩定,東京今(23)日宣布新增212例確診,連續四天超過2百人。病毒肆虐下,知名航空公司,也推出搭飛機「假出國」活動。旅客穿上夏威夷花襯衫,搭上飛機,從成田機場起飛,繞行約90分鐘後再回到成田,讓大家過過乾癮。

登上A380客機,穿上花襯衫,度假去,要去的卻不是夏威夷。這其實是航空公司推出的假出國活動,成田起飛、成田降落。只要戴好口罩,就能享受90分鐘的空中之旅。假出國乘客說:「畢竟不能出國嘛,大家穿花襯衫至少還有氣氛。」

假出國不但氣氛講究,防疫更要講究,大家夏天最愛的鬼屋,也不例外。FNN記者說:「哇啊啊啊啊。」車子開進倉庫裡,殭屍一擁而上,又拍又打,記者嚇得哇哇叫。以開車方式體驗的得來速鬼屋,不但避免接觸傳染,氣氛保證不打折。

心臟夠強的話,還能試試另一種。同樣隔層板子被嚇,不同的是要躺在棺材裡,動彈不得,恐怖加倍。日本民眾說:「這臨場感不得了,彷彿鬼真的在你耳邊細語,好恐怖。」

還有另一個少不了的日本夏日風情,就是煙火。秋田縣有民間團體22日晚間在多個地方同步發射煙火,為全國民眾打氣。隨著疫情持續,日本也逐步摸索出,防疫娛樂新模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