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連假祝融多 伊香保溫泉.兼六園火災

日連假祝融多 伊香保溫泉.兼六園火災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今(21)是日本的敬老節,有4天連假,雖然疫情還沒平息,但觀光景點終於出現人潮。不過,就在大家玩得開心的時候,群馬縣「伊香保溫泉」以及石川縣金澤市的知名景點兼六園附近,先後在21日這一天發生火警,還好沒有人傷亡。

橘紅色火舌幾乎吞沒整棟建築,這棟8層樓溫泉旅館,位於群馬縣知名的伊香保溫泉,21日當地時間下午3點左右突然起火燃燒,當地消防人員花了3小時撲滅火勢,所幸旅館停業中,沒有任何人傷亡。無獨有偶的是,幾乎同一時間,石川縣金澤市,知名景點「兼六園」附近,竟然也出事。

TBS記者說:「兼六園旁邊的餐廳不停冒出白煙,這家離兼六園不遠的餐廳,也突然起火,竄出的大量白煙,也飄進兼六園,園內立刻煙霧瀰漫,充滿臭味。」,遊客說:「煙突然飄過來,就算戴著口罩也覺得非常臭。」

所幸店家第一時間疏散員工和客人,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只是趁著敬老節連假出來玩的遊客,恐怕留下驚險的回憶,兩起火警的原因,有關當局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