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UN大使挺台 強調應讓台完全參與

美駐UN大使挺台 強調應讓台完全參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的議程29日落幕,許多友邦在議程中發言挺台灣。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則在「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的「台美日」活動中,進一步重申台灣對國際社會的貢獻,並強調一個沒有台灣的聯合國,是自欺欺人,是欺騙世界。

新冠疫情襲捲全球,台灣防疫成功,讓國際社會更形關注台灣的價值與貢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在聯合國大會總辯論議程期間所舉辦的「台美日」活動裡,發言重申一個沒有台灣參與的聯合國,是自欺欺人。

美國大使克拉夫特在推特PO出演說全文,強調在公衛和世界經濟等領域上,台灣是良善的力量,世界需要台灣,台灣是良善力量,沒有台灣的聯合國是欺騙世人,克拉夫特大使推文挺台灣,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和總統蔡英文留言感謝之外,強調讓台灣完完整整地參與聯合國事務,台灣能貢獻的更多。

美國國務卿龐培歐則在歐洲繼續批判中國,美國國務卿龐培歐說:「美國政策始終堅持阻止中共政權,迫害中國人民,選前一直抱持這項使命選後依舊如此。」美國集結歐洲反中陣營,阻擋中國勢力向歐洲拓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