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遊艇突爆炸起火 乘客遭炸飛13人傷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在當地時間15日發生遊艇爆炸,當時船上的人正準備出發拍攝音樂錄影帶,卻不知道為何突然爆炸起火,當時船上還有21個人。爆炸威力之大,有些人都還掉出船外,幸好附近船隻出手相救,敢緊把遊艇上的人接到自己的船上,共有13人受傷,2人傷勢嚴重。

白色遊艇冒出熊熊大火,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15日下午,一艘停泊在新河河畔的遊艇突然爆炸起火,當時船上有21個人。爆炸威力之大,還有人被炸飛船,共有13人受傷、2人傷勢嚴重,而且如果沒有周遭的好心人伸出援手,後果可能更嚴重。伸出援手的人說:「當時看到那艘船正在冒煙。」當時看到那艘船正在冒煙,遊艇附近船隻看到情況不對,趕緊把船靠近著火的遊艇,把遊艇上的人接到自己的船上,等到人通通都安全後,再把遊艇固定在碼頭,以免波及到其他人。伸出援手的人說:「船可能會順流而下,讓其他船也跟著著火。」這艘遊艇發生爆炸時,船上的人正準備拍攝音樂錄影帶,事發後船主人逃離現場,不過最後警方帶回偵訊,至於爆炸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