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最後辯論 專家:川普表現較佳

孫明愷 梁碩文報導  / 美國

2020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灣時間今天早上九點,華視新聞全程轉播,還邀請到專業的口譯,以及國際政治經濟專家汪浩,即時講評。美國共和黨候選人、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舉行了最後一場官方總統辯論,全長90分鐘,雙方激烈交鋒,要讓還沒有投票的選民,站在自己這邊。美國專家分析認為,目前民調落後的總統川普,已經沒有任何犯錯空間,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則要注意不要又失言。究竟誰在這場辯論勝出,聽聽專家怎麼說。

國際政治經濟專家汪浩:「相比來說川普表現得更好一些,因為他從上一次的表現,有很大的差別,他幾乎也不再頻繁的打斷對方發言,他也相對比較克制,而且他對很多具體的問題政策闡述,具體問題的討論都有非常詳細的準備。」

國際政治經濟專家汪浩認為,這一次川普有很大的進步,他做足了功課,而且緊咬著拜登兒子電郵門事件不放,國際政治經濟專家汪浩:「這一次他非常的抓住,這個最近拜登的電郵門,不斷咬著不放,但是你可以看出,拜登實際上不願意回答,電郵門的具體問題,他只是一再說,這個電郵門是由俄羅斯的干涉,這個假訊息。」

拜登面對川普的猛攻,並沒有正面回應,反而把矛頭指向川普的繳稅問題,汪浩也分析,兩位候選人,在六大題目上,都有提出具體的政策,因此雙方都成功鞏固到基本盤,選前倒數12天,現在就看誰,能夠贏得更多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