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葛蘭自曝染疫 喪失嗅覺眼球腫脹

休葛蘭自曝染疫 喪失嗅覺眼球腫脹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英國

英國演員休葛蘭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也逃不過新型冠狀病毒的魔爪,與妻子感染確診,他說他一開始不停的出汗,眼球彷彿脹大3倍。接著就失去嗅覺。他甚至想聞陌生人的腋下,拿起老婆的香水亂噴,也聞不倒任何氣息。還好他在上個月做檢測,發覺身體已經有抗體。目前與老婆家人,在倫敦家中隔離。

影集「還原人生」說:「我等下補償你,你現在就補償我。」英國男星休葛蘭與澳洲優雅女神妮可基嫚,在新戲「還原人生」裡飾演夫妻,互飆演技相互纏鬥。在現實生活中,休葛蘭卻跟妻子與新型冠狀病毒纏鬥,英國影星休葛蘭說:「我的眼球彷彿漲了三倍大,好像有一個龐大的男性壓在我胸口上,然後有一天我走在路上,我突然發現我聞不到任何味道,我整個慌了。」

休葛蘭說,他當時慌到去聞垃圾桶,甚至連陌生人的腋下都想聞聞看,最後回家拿起妻子的CHANEL香水亂噴一通,英國影星休葛蘭說:「我還是什麼都沒聞到,但一度噴瞎了我的眼。」休葛蘭是在二月的時候出現這些症狀,上個月檢測,他的身體已經有新冠抗體,身體狀況也好很多。

不過倫敦疫情嚴重,政府下達嚴厲的禁足令,所以休葛蘭還是跟老婆小孩待在室內隔離,他無聊到只能玩小孩子的芭比娃娃,但平安健康就是福,在家裡待著,總比在醫院裡生病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