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母親!25歲女為買新鞋 11萬賣掉"一週大"女兒

這款母親!25歲女為買新鞋 11萬賣掉"一週大"女兒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英國

竟有這麼狠心的母親?英國1名25歲女子,為了買一雙靴子,竟然將自己只有「一週大」的女兒,以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賣掉,最後警方找上門將她逮捕。

25歲俄國女賣女兒 11萬將至親骨肉拋棄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叫作佳德齊瓦(Luiza Gadzhieva)的母親,來自俄羅斯最南部的達吉斯坦共和國(Respublika Dagestan),她在為女嬰尋找養父母時,遇上員警假扮的買家。不知情的她向警方收取3000英鎊後開了一張收據,並將女兒交給警方,隨後立刻被警方拘留,並在審訊過程中認罪。

反奴隸組織曾苦勸 年輕媽媽只想買新靴子

在警方逮捕前,反奴隸組織「Alternativa」曾多次說服佳德齊瓦不要這麼做,但她並不接受,執意要將孩子賣掉,甚至還與姊姊討論孩子賣掉後的錢,該用來購買什麼款式的靴子。

警方表示,佳德齊瓦在接受警員的盤問後認錯,並且感到非常羞愧,過程中頭都低低的。目前她的女兒並無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