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訂隨享全自動駕駛 馬斯克發豪語

隨訂隨享全自動駕駛 馬斯克發豪語 | 華視新聞

戴榮賢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才剛以5.4兆台幣身價,成為全球首富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大膽預測,2021年會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包括只要像訂閱串流影音般按月付款,就能享受到特斯拉電動車,全自動駕駛的服務。它的航太公司,已經發射了上千顆衛星,要打造成高速寬頻的衛星網路,現在也已經展開測試服務。他甚至認為,今年人類將重返月球,美國還要在月球上,舉辦遙控車比賽。

隨訂隨享全自動駕駛特斯拉車期待高馬斯克擁太空夢盼打造衛星網路馬斯克大膽預言2021人類重返月球,影片說:「543210點火。」推進器一點燃火光照亮了夜空,SPACEX的火箭獵鷹九號在美東時間9日晚間直飛天際,將一顆土耳其通信衛星送進軌道成功完成任務,馬斯克才剛以5.4兆台幣成為全球首富但並不因此而滿足,反而將眼光放遠並在2021會有好幾項突破性的改變,受疫情影響全球倚靠網路連結拉近彼此,馬斯克的航太公司SPACEX每個月發射60枚衛星,到現在已經有上千顆衛星在繞行成了高速寬頻衛星網路,目前在北美展開測試服務馬斯克一直往太空產業邁進,他認為人類在2021將重返月球美國甚至會在月球上舉辦遙控車比賽。

影片說:「人類數量已太多但資源匱乏我們又無處可去。」馬斯克有遠大的火星計畫希望打造星際聚落獲得更多資源,他也認為太陽能和儲能產業成長將在2021年超過電動汽車,影片說:「將建立特斯拉聯網,任何人都能增添自動駕駛功能,並選擇誰來使用。」在本業特斯拉電動車上未來只要按月付費,就能享受全自動駕駛(FSD)的服務讓不少車主相當期待,不管上天下地看似有許多瘋狂主意的馬斯克,正一步步帶領人類改變歷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