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機車拓點花蓮 飯店民宿異業結盟

張益鈞 何家俊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共享機車版圖逐漸擴大,在花蓮也有業者跟飯店異業結盟,讓民眾入住就能一起完成租車手續,租一台125CC的機車一整天只要380元,價格極具競爭力,不過也有老牌的租車業者不擔心,他們將服務拓展到網路,讓旅客能提前在線上選車,給民眾多些選擇。

用手機APP預定在入住的飯店就完成取車手續,共享機車拓展到花蓮還異業結盟和飯店及民宿合作,幫旅客一次解決住宿跟交通問題,遊客唐先生說:「到民宿之後如果民宿有這個服務,也方便我跑更多的景點。」定點預約租還車提高車輛的妥善率,以分計費也讓旅遊行程時間跟預算上多些彈性,共享機車業者營運長許政隆說:「主要是服務到飯店的客人,來這邊住宿的旅客,可以在這邊騎出去一天380。」

業者計畫在花蓮投放5百台共享機車,也對在花蓮車站一整排長期經營的租車業者面臨考驗,租車業者說:「我們從線上做預約,讓客人從線上就知道,他們心裡會有個底說,我來這裡的時候就一定有車可以取了。」老牌店家將服務擴展到線上讓民眾多些安全感,提高客服品質也增加民眾回流意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