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治療,只需要去台灣」!台灣防疫馬克杯國外賣到缺貨

「我不需要治療,只需要去台灣」!台灣防疫馬克杯國外賣到缺貨 | 華視新聞
(翻攝自Esty)

吳茉荻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之際,台灣防疫成果備受肯定,沒想到美國竟有公司推出寫著「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i don't need THERAPY, i just need to go to TAIWAN)字樣的馬克杯與衣服,商品不但擁有高分評價,甚至在亞馬遜平台熱賣到缺貨。

台灣防疫被看見! 國外網購平台推「台灣商機」

美國一間設計公司推出印有「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i don't need THERAPY,i just need to go to TAIWAN)的馬克杯,在Etsy與亞馬遜平台上販售,要價約台幣483元,不料,商品上架後就造成轟動,亞馬遜平台甚至一度出現缺貨的情況。

而在Etsy平台上,可以看見此馬克杯得到了將近滿分5顆星的評價,下方的評價區也有許多人回饋設計「很可愛」、「質感很好」,還有人表示以此送禮,且收到的親朋好友很開心。

眼見「台灣商機」在前,美國另一間廠商Lost Tribe,也生產印有相同標語的衣服,推出一系列的夏衣T恤到冬衣帽T,在售衣平台spreadshirt上販賣,且得到了4.5分的高評價。

(翻攝自spreadshirt)
(翻攝自spreadshir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