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與高凌風女兒飆戲 MV吸睛

小賈斯汀與高凌風女兒飆戲 MV吸睛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美國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即將推出全新專輯,其中一首歌曲,找來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演出MV女主角,與小賈斯汀飾演一對情侶,互動親密又自然,兩人合作,詮釋出一段,男方為女方籌措醫藥費的感人故事。葛曉潔是美國台裔演員,曾經演出美國電視劇,打出知名度,去年又在影音串流平台的原創電影中,飾演移民美國的台裔第二代,精彩演技吸引不少觀眾注意。

<HOLDON>歌詞說:「我需要你堅持下去。」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推出全新歌曲,MV中留著烏黑秀髮的女主角,原來是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兩人飾演一對甜蜜情侶,劇中葛曉潔被醫師宣判身患重病,小賈斯汀不離不棄,在生命重大關頭,互相支持陪伴的好感情,令人動容,小賈斯汀表示,在世界充滿苦難的時刻,他希望透過音樂療癒人心,減少人們的孤獨感。

擔綱MV女主角的葛曉潔,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影片,還發文表示,和小賈斯汀合作詮釋感人故事,她十分感恩,葛曉潔在美國出生長大,母親是高凌風第二任妻子文潔,葛曉潔中學時期曾回到台北就學,後來出演美國電視劇《網路宅人幫》,闖出知名度,電影<虎尾>說:「你是我父親,我卻從來不知道,該如何跟你對話。」2020年,葛曉潔在線上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電影中,飾演成長於美國的台裔第二代,陪同父親回台尋親,與她本身的成長背景有相似之處,精彩演技,也為自己贏得不少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