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MV讓它暴紅 冰島羽毛峽谷關閉

小賈MV讓它暴紅 冰島羽毛峽谷關閉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不少觀光景點,因為知名藝人的MV或電影而爆紅,大量遊客帶來觀光財,卻也讓當地擔心,會影響環境生態。像是因為小賈斯汀的MV,爆紅的冰島羽毛峽谷,就因為部分遊客不守規矩,加上環境可能負荷不了,越來越多的人潮,而得關閉。

小賈斯汀瀟灑地走在懸崖上,搭配壯麗美景,高歌一曲,2015年拍攝的這支MV,讓冰島的羽毛峽谷,成了廣大歌迷,朝聖的熱門景點,特別是模仿小賈斯汀,在懸崖上散步,冰島當局為了防止,有人掉下去,趕緊裝設欄杆,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人跨過封鎖線,只為了拍張照。

除了遊客素質問題,當局也擔心大量人潮,可能破壞當地的火山地貌,因此決定關閉峽谷。轉場,因為李奧納多主演的《海灘》,而暴紅的泰國PP島瑪雅灣沙灘,也因為當局要保護,珊瑚礁和海底生物,而被關閉,但生態復原的情況,卻一直不如預期,因此泰國只好宣布,瑪雅灣將關到2021年,讓當地環境喘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