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有失公允 中環球電視遭英罰880萬

報導有失公允 中環球電視遭英罰88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通訊管理局上個月撤銷中國「環球電視網」的執照後,8日再度裁罰中國環球電視網,大約880萬台幣的罰款。

理由是環球電視網處理五則香港抗議新聞的作法,有欠公允。此外2013年播放英國藥廠葛蘭素的調查員「韓飛龍」「被認罪」的影片。英國通訊管理局表示,影片是在韓飛龍是在拘留期間,「尚未受審判」之前拍攝的。懷疑韓飛龍可能不知情,也未同意拍攝認罪的影片。事後,韓飛龍指控,遭到虐待,而環球電視網卻照樣播出韓飛龍「被認罪」的影片,因此被英國通訊管理局裁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