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東京奧運 22歲衝浪好手遭雷擊亡

備戰東京奧運 22歲衝浪好手遭雷擊亡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薩爾瓦多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有一名各界都很看好的衝浪好手,準備進軍東京奧運,奪牌呼聲相當高,沒想到,當地時間19號,她在自家附近海邊受訓時,突然遭到雷擊不幸過世,年僅22歲的生命就此殞落,親友非常不捨,衝浪界也失去一位優秀的運動員。

在海浪間遨遊,全神貫注動作靈活,再高的浪都能駕馭,她是薩爾瓦多衝浪好手凱瑟琳,懷抱對大海的滿滿熱情,準備挑戰東京奧運,有望奪牌。沒想到當地時間19日,凱薩琳在海上訓練時遇上暴雨,突然遭到雷擊,22歲的年輕生命就此殞落,親友和衝浪界都相當不捨,凱瑟琳母親艾蜜莉亞說:「她以前都跟我說,媽咪我在大海找到平靜,親近海洋我覺得好快樂。」

親友手扶棺木送她最後一程,獻上鮮花和衝浪板,希望她在天堂也能繼續擁抱夢想,凱瑟琳哥哥荷西說:「她曾說想在大海裡逝去,從事她最熱愛的活動,她真的這麼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