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羅拉多州超市傳槍響 至少10人死

美科羅拉多州超市傳槍響 至少10人死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一間超市,當地時間22日發生槍擊事件,目前已知包含一名警員在內有10人死亡。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們已經逮捕了一名嫌犯,正在調查他是否有同夥,以及作案動機,跟他是否認識受害者。

影片內容說:「我們不知道是不是有槍手,不知槍手在那裡,可能在店裡嗎,店裡沒有,槍手跑進來了嗎,有一個人躺在地上,哦我的天啊,這裡有人躺在超市裡,你看那裡(槍聲)。」

得知發生槍擊事件,警察立刻趕到現場處理,從空中鳥瞰幾名警察全副武裝,還推著一個移動式防彈盾牌,小心翼翼的往賣場入口方向移動,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舉起雙手被警察帶離現場,停車場裡有大批救護車到場待命。顧客莎拉蒙薩多說:「。我們在結帳時槍聲響起,第一聲嚇到我了,第二聲我確定發生槍擊。」

美國科羅拉州當地時間2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警察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展開緝凶行動,由於槍手持有武器,警方還調來裝甲車協助,當地媒體還拍攝到,幾名警察帶著一個,只穿著短褲的男子,右腿上有大片血跡似乎受了傷,但警方沒有透露這名男子是否就是跟警方拘捕是同一人,博爾德警察首長山口凱瑞說:「山口凱瑞,我們確實拘留了一名嫌疑人,他在事件中受傷,正在接受治療。」而目前為止,警方都沒有透露,像是槍手是否認識被害人,以及他的犯案動機等任何細節,只表示正在調查槍手,是否是獨自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