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美遭冰雹侵襲 車窗.房屋遭砸大洞

驚! 美遭冰雹侵襲 車窗.房屋遭砸大洞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德州跟奧克拉荷馬州,日前遭暴風雨侵襲。狂風驟雨還伴隨冰雹,許多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車窗玻璃被砸出大洞,房屋玻璃也被打破。據當地媒體報導,有的冰雹甚至跟一顆高爾夫球差不多大,相當驚人。

暴雨伴隨冰雹,打在屋子後院的,游泳池裡,不只發出聲響,冰池裡的水,也激起兇猛浪花,停放在路邊的車子引擎蓋,也被冰雹打中,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暴雨冰雹停止後,到處一片狼籍,這間速食店,好幾扇窗戶的玻璃被冰雹打破,停車場裡車子的擋風玻璃,也被冰雹擊中,呈蜘蛛網狀碎裂,這間房屋也難逃冰雹侵襲,玻璃破了好幾塊,屋主好奇拿尺量了,冰雹的尺寸,直徑竟然有兩公分,跟一顆高爾夫球差不多大,美國德州和奧克拉荷馬州,日前遭到暴風雨侵襲,狂風驟雨還伴隨冰雹,不少車輛房屋的玻璃,遭冰雹擊中損壞,部分地區的房屋,甚至被強風吹的面目全非,要完全修復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