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 全英音樂獎4千人齊聚「免口罩」

疫情緩 全英音樂獎4千人齊聚「免口罩」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英國

再來關心英國的新冠疫情,目前全英國,已經有三分之二的成年人,至少接種第一劑疫苗,英格蘭、蘇格蘭,還有北愛爾蘭10日的確診死亡人數都是0。這是英國從去年七月以來,首度單日沒有出現死亡病例。當地疫情趨緩,11日在倫敦舉行的全英音樂獎,就是英國在疫情下的最大型活動之一,參加的四千人,不用戴口罩。現場眾星雲集,包括酷玩樂團,艾爾頓強,都有表演。而這場頒獎典禮,也代表英國距離6月21日全面解封,又邁向一大步。

酷玩樂團,在戶外煙火助慶下熱鬧開唱,歌曲 IT'S A SIN(這是罪惡)說:「這是罪惡。」老牌歌手艾爾頓強彈著鋼琴,跟著舞者高唱這是罪惡,確實,這麼多人穿著華服沒有搭配口罩,齊聚一堂參加全英音樂獎,這樣的場景,在疫情籠罩的一年,看起來真的很罪惡,不過英國疫情減緩,當局逐漸解封,這次能夠入場的4000人,都持有新型冠狀檢測陰性證明,而且參加的歌手,都拉開距離坐。

歌曲省省你的淚水說:「省省妳的淚水吧。」加拿大歌手The Weeknd 威肯,風光拿下最佳國際男歌手,不過女藝人無疑是今年,全英音樂獎的最大贏家,史上首度有4名女歌手,同時入圍最佳年度專輯獎,而這個大獎被杜娃黎波拿下,她也是今年的最佳英國女歌手,歌曲 Physical (動起來)說:「大家一起動起來。」頒獎人梅西威廉斯說:「各位先生女士,全球偶像大獎得獎人是泰勒絲。」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則獲頒全球偶像大獎(Global Icon award),成為第一位女性以及非英國藝人,拿下此項殊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