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百老匯9月重開 滿場座位票開售

紐約百老匯9月重開 滿場座位票開售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全球確診人數突破1.6億大關,美國的累計確診病例超過3200萬例,是全球第一。不過,當地目前已有超過半數成人完成接種,疫情趨緩,美國百老匯時隔18個月,終於盼來新曙光,宣布將在9月再現百老匯風光,按照滿場座位為標準,開放售票。另外,歐洲國家的接種計劃也趕上進度,像是西班牙,最近就鬆綁防疫措施,宣布有限制地開放觀眾入場,觀賞足球賽事,向解封日子,邁進一大步。

獅子王影片旁白說:「等待終於告一段落。」睽違18個月,紐約百老匯一掃疫情陰霾,全球最賣座的三部百老匯音樂劇,「漢密爾頓」、「女巫前傳」和「獅子王」,11號宣布即將在9月份強勢回歸,12號起百老匯可以按照滿場座位為標準,開放售票。

防疫措施,通通不管了?劇場和觀眾,通通都必須遵守防疫指南,像是限制接種者才能入場,和全程佩戴口罩,女巫前傳影片旁白說:「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阻止你變得更受歡迎。」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紐約時報廣場,就能重現,車水馬龍的光景,臨門一腳進球,西班牙足球賽事,闊別一年沒有觀眾的賽事,首次開放觀眾入場。

西班牙政府允許賽事,開放體育場可容納人數的三成,人數上限是5000人,觀眾還得全程配戴口罩,西班牙體育部長烏力貝斯說:「我覺得這是好消息,球迷終於可以回來了。」

西班牙放鬆防疫,主要是因為境內疫情趨緩,每10萬人中少於50例新冠病例,不過卻不是所有的解封,都能換來民眾的喜悅,德國和奧地利宣布,12號起開放兩國邊境,長長車龍,不少民眾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德國民眾說:「簡直是笑話,昨(11)天不是宣布全面解封了嗎,完全就是一片混亂。」都是因為當局臨時下令解封,卻沒有發布詳盡的解封條例而造成,兩國迅速出面滅火指出,將會加緊雙方合作,商討解決方案,好讓兩國民眾,不受限於國界,和親友見上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