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火警困3童 鄰居化身蜘蛛人"接力"救

俄火警困3童 鄰居化身蜘蛛人"接力"救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俄羅斯

俄羅斯「科斯特羅馬」一間公寓,日前發生火警,有三名兒童受困火場,結果有數名鄰居,冒險攀爬公寓外牆的排水管道,從4樓窗邊將孩童一一救出,再用接力的方式,把他們送到地面,幸好所有小孩全部脫困,一起來看驚險的畫面,

公寓冒著濃煙,外牆的排水管道,還攀著三個人,仔細一瞧赫然發現,他們正忙著把受困兒童,從公寓最高的窗戶拎出來,由上而下,接力把小孩子傳到地面。俄羅斯科斯特羅馬一間公寓,日前發生火警,原本這裡住著一家六口,當天媽媽帶著其中一個小孩出門,爸爸在家照顧剩下三個孩子,分別是2歲、3歲和11歲,沒想到爸爸外出,把孩子獨自留在家中。

這場火災,疑似是小孩玩打火機,燒到棉被起火,一開始鄰居打算破門而入,卻沒辦法成功,情急之下,身手矯健的鄰居,化身蜘蛛人,爬上外牆的排水管道,最靠近孩子的大人,左手拉著排水管,右手拎起小孩,再傳給下方的鄰居,接力把小朋友傳到地面,一不小心小孩就可能掉下去,讓人看得手心直冒汗,幸好三名兒童全部脫困,英勇鄰居也成了當地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