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喀山校園槍擊 造成9死32傷

俄羅斯喀山校園槍擊 造成9死32傷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俄羅斯

俄羅斯「喀山」一所學校,今(11)日發生槍擊案。當地教育部告訴塔斯社表示,至少有9人死亡、32人受傷。事發當時,兩名槍手在學校開槍,嚇得師生們驚慌奔逃。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將一名17歲的槍手制伏、逮捕。另一名槍手仍在校園內。目前事件還沒落幕。

教室一片凌亂、牆壁整面倒塌,俄羅斯喀山的這所學校,當地時間11日,早上9點20分,發生死亡槍擊!CNN記者說:「其中一名槍手已被制伏,那名槍手是一名青少年。」,恐怖分子已被逮捕,他19歲並合法登記槍枝所有者。


沒有聽錯,事發當時一名17歲的青少年,還有一名槍手,進入校園內大開殺戒,當時有714名學生,和70名教職員在上班,聽到陣陣槍響,嚇得他們驚慌奔逃,有人成功逃離學校,有人仍留在校舍,命喪槍下。CNN記者說:「當局已集結警力進駐當地,我們從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看到,部分俄國軍警已在校舍,可能也進入建築物內。」

軍警人員進駐校園,衛生部門也出動21輛救護車,將傷患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喀山所有學校的維安,已升到最高警戒,至於為何會發生校園喋血,一切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