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公主未婚夫返日 有機會10月完婚

真子公主未婚夫返日 有機會10月完婚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日本真子公主的未婚夫「小室圭」,就在今天下午正式回到日本,不過他還要照規定隔離14天才能和公主見面,至於他什麼時候才會和公主結婚,消息指出最快可望在10月,官方近期就會正式發布消息,讓這場婚事風波迎來畫下句點的一天。

真子公主的未婚夫小室圭終於返抵日本國門,以長髮馬尾造型出現在成田機場,對守候的媒體鞠躬致意後,便準備接受篩檢。同時有不少民眾為了一睹本人,聚集在入境大廳周圍。日本民眾說:「旁人在那邊說三道四是不對的,我希望他們能幸福。」小室圭睽違3年回到日本,從他搭乘的班機,到他的馬尾「新造型」,都成為熱門話題,畢竟各界都關心,他和真子公主何時能「美夢成真」完成終身大事。

而官方也已經透露,可能就在10月。宮內廳正為兩人10月的婚事作準備,近期就會發布消息,不過小室還要等到14天隔離完畢,才能見到公主。日媒指出兩人,將不會舉行婚禮等儀式,創下皇室二戰後首例,而且顧慮之前的紛紛擾擾,真子更打算放棄脫離皇室時能領取的補助金,約新台幣3800萬,能簡約就簡約,只希望這場一拖再拖的婚事,能真正畫下圓滿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