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去打獵反被美洲豹當「獵物」 兒英勇救父一刀奪豹命

他去打獵反被美洲豹當「獵物」 兒英勇救父一刀奪豹命 | 華視新聞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巴西

日前巴西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67歲的農民費雷拉(Pedro Vaz Ferreira)帶著兩名兒子外出打獵時,竟慘遭兇猛的美洲豹襲擊,導致雷拉眼睛被利齒刺穿、臉部多處骨頭斷裂,所幸其中一名兒子見狀後,立刻持刀趕往父親身旁救援,一刀劈開美洲豹的頸部,讓牠無力再攻擊父親。事件曝光後,使當地民眾相當震驚。

遭美洲豹襲擊 傷勢嚴重「多處骨頭斷裂」

根據《O Liberal》報導,巴西一名67歲的農民費雷拉,7日帶著兩名兒子前往農村打獵,沒想到過程中卻意外成為美洲豹的「獵物」,導致費雷拉的臉部被爪子劃傷、多處骨頭斷裂,右眼也慘遭美洲豹的利牙刺瞎,當場血流如注。

兒英勇救援一刀砍「豹」 順利將父送往醫院治療

費雷拉的其中一名兒子見狀後,立刻持刀趕往父親身旁救援,直接一刀劈開美洲豹的頸部。最終,兄弟倆帶著父親及該頭美洲豹離開現場,並緊急將費雷拉送往醫院治療,醫師診斷後判定,「其臉部部分毀容、顴骨骨折、右眼失明」,而費雷拉最後也被轉往大醫院進行後續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