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跨年先打疫苗!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恢復舉辦

想跨年先打疫苗!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恢復舉辦 | 華視新聞
翻攝紐約時報廣場官方推特。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去(2020)年跨年活動因COVID-19疫情關係縮減,而今(2021)年跨年將至,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16日宣布,紐約時報廣場著名的跨年夜慶祝活動今年將恢復舉辦,但入場民眾須提供疫苗接種證明。

時報廣場跨年夜回來了!紐約市長:我們回來了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紐約市長白思豪16日在記者會上宣布,今年將恢復舉辦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期待一場全民共盛舉的慶祝活動。」

白思豪表示,「我們想向世界展示我們回來了,我們還有一些工作要做,以確保每個人都能真正看到它、感受到它,我認為 2022 年現在看起來非常光明。」

想跨年先打疫苗!無法接種疫苗者須提供陰性證明

報導指出,想進入時報廣場參加跨年活動的民眾,須持疫苗接種證明,如有特殊狀況無法接種疫苗者,須提供過去72小時內的COVID-19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方可進入會場;而5歲以下不符合疫苗接種資格的兒童,須由已接種疫苗的成人陪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