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看煙火! 觀傳局合作旅行社拚商機

萬紹安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跨年您想好要去哪裡看煙火了嗎?台北市觀傳局今年和旅行社合作,推出12月31日跨年當天,在市府舞台前「VIP搖滾區」近距離欣賞演唱會和煙火秀。除此之外,套裝行程還可以欣賞台北大稻埕風光或是來趟北投溫泉之旅,11月12日搶先開賣,希望能成功帶動台北市的旅宿商機。

跨過一年的最後一天,迎來新年新氣象,台北101的跨年煙火,陪伴全台民眾過了整整18年。今年北市觀傳局,特別和旅行社業者合作,推出套裝行程,行銷台北市。華視記者萬紹安說:「以往都要排隊超過10個小時,才能擠進搖滾區,現在北市觀傳局規劃,舞台搖滾區800個位子,讓購買套裝行程的民眾,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場。」

除了跨年煙火之外,有業者規劃,元旦第一天參觀總統府,接著到剝皮寮歷史街區,還可以搭乘雙層巴士;或者從捷運站出發,往北投圖書館、士林官邸,隔天再去十分老接放天燈,晚上台北101看煙火,再到飯店住一晚,行程超澎湃,希望能挽回低迷的旅宿商機。北市觀傳局科長王大同說:「我們透過旅行公會,和30多家旅行業者合作,規劃各種跨年專屬遊程,價格根據住宿安排和遊程有不同,有大概三千元左右的超值行程,也有破萬的奢華遊程。」

業者表示,旅宿業低迷的景氣已經整整兩年了,台北的跨年煙火,更是全台灣最具有代表性的活動之一,業者樂觀,希望能搭上這波,在今年的最後一天,跨過慘淡景氣,迎來新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